流水影焰

一只不定期更新的透明写手

我是詹姆斯•布坎南•巴恩斯

随便写的最后还是发了……其实写的挺糟糕的。就那么一看吧啊,私心偷偷打个盾冬tag
一下正文:

我……不,你。
你是詹姆斯•布坎南•巴恩斯。
你现在要对自己进行一项实验……或许应该称为检查、测试。
你曾被九头蛇捡走做实验,洗脑成为了冬日战士。
现在九头蛇已清除,但为了防止余党念诵洗脑词,使你产生无法预测的行为,请在这里坚持到清除洗脑,想起全部记忆。
我会将洗脑词记在纸上,如果你醒了,看见了这段视频,请继续照着纸上读。
直到你能清醒地读完这十个词为止。

你关掉视频,把手铐拷在的右手手腕上——那里已翻出白色的肌理。
但是你不能锁住另一只手,金属义肢和肩膀处的连接如果被扯开,你自己是接不回去的。
与之相比,右边的脱臼更方便处理。
然后你拿过纸。
желание(渴望)
ржавчина(生锈)
семнадцать(十七)
……
你渐渐忘了自己是谁,这里是哪儿。
封闭的铁皮屋子,用来存放记忆的录像机,使你不能离开的手铐都消失了。
只有你站在白茫茫的天地间。
最开始的天地是一片寂静。后来,似乎恍惚间有人开始在你脑子里尖叫。
他的声音越来越大,你头痛欲裂。
后来你发现
那是你自己抽搐,呕吐,翻滚的声音。
他几乎要把你的胃吐出来了。他死命地想要挣脱手铐,手腕白色的肌肉反复摩擦,再次渗出血来。他还用头去撞墙,同时发出那种刺耳的、聒噪的尖叫。
……好吵。
于是你抬起金属义肢,猛击自己的头部。
世界再次安静。

你发现自己又躺在冰冷的地板上。
又?
我是谁?我在哪儿?
……你是詹姆斯•布坎南•巴恩斯。
……你现在要对自己进行一项实验。

评论(6)

热度(11)